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清大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催化燃烧,光氧催化净化器,等离子催化净化器,活性炭净化器,布袋除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专业催化燃烧设备
专业催化燃烧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专业催化燃烧设备 
品牌: 清大
催化燃烧: 10000风量
单价: 10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03 09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催化燃烧装置由不同的系统构造组合而成,每个系统都有单独运作的规律,但相互之间又不冲突,共同协作作业。虽然系统看起来十分的复杂,但操作起来十分的轻松,毕竟是自动化的设备,还是有一定的操作规范的。只要工作人员不频繁更换,且不马虎作业,还是很容易操控的。那么它的系统构造如何呢?

1、起燃系统

一般燃烧类型的装置,都有一定的起燃温度,达到温度才能够顺利的进入运作状态。达到一定的温度,就可以达到足够的燃烧热值,这样才可以有效的处理废气。热值不够,效果就无法达到,而且自然也无法燃烧。但催化燃烧装置的燃烧装置在炉内,开关却再远处,可远程操作,不会过于危险。

2、燃烧系统

催化燃烧装置燃烧系统的材质比较特殊,否则就影响其净化效率了,首先耐燃抗高温是必须的,其次还要绝热。这一过程也不需要人为干预,在操控台即可操作,确保了工作人员的安全。其实这是一台全自动的装置,基本上任何环节都可远程操控。

3、废气处理系统

废气处理系统主要以吸附、焚烧、除尘为主,这三个环节密不可分,这才是真正的净化环境。将有机废气处理,净化后释放无毒害气体。有效减少环境污染,净化空气。

催化燃烧装置由不同的系统构成,每个系统都有一定的作用,所以缺一不可,不过除此之外还需要认为协助操控。

 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