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清大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催化燃烧,光氧催化净化器,等离子催化净化器,活性炭净化器,布袋除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催化燃烧设备作用
河北催化燃烧设备作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河北催化燃烧设备作用 
品牌: 清大
催化燃烧: 10000风量
单价: 10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03 09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催化燃烧设备是一款可以有效处理有机废气的环保型设备,早在多年前研发技术就已经日趋成熟,最早由美国传入中国。目前这项技术在全国范围内应用广泛,这种处理手法也得到了有效验证。那么催化燃烧设备可以用于哪些行业呢?

1、塑料加工行业

塑料加工过程中,会产生大量的毒害气体。不仅气味难闻,而且不利于员工身体健康。有了催化燃烧设备也可以有效的防止环境污染,并且利于工厂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。

2、皮革加工行业

皮革加工行业多半气味让人难以忍受,而且在高温作用下,皮革制品所需要使用的胶也会产生不利于呼吸道的刺鼻气温。被工作人员吸入体内,难免会影响身体健康。而且设备的占地面积不大,中小型企业也完全适用,多种不同尺寸的设备可供选择。

3、汽车废气净化行业

很多行业内都会特征一个废气处理行业,目的就是为了减少毒害垃圾的排放,并且有效的净化废气和毒气。使用催化燃烧设备可以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,它不计除臭效率高,而且设备运行的成本很低,不会给企业造成严重的负担。

目前多半的化工车间都会使用催化燃烧设备来处理有机废气,达到净化空气和臭味的效果,这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企业获得一定的收益价值。利用催化剂作用而实现的化学净化效果,可以让企业加工作业更加的安心放心。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