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清大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催化燃烧,光氧催化净化器,等离子催化净化器,活性炭净化器,布袋除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rco催化燃烧设备的
rco催化燃烧设备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rco催化燃烧设备的 
品牌: 清大
催化燃烧: 10000风量
单价: 10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17 15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催化燃烧设备是针对VOCs废气处理的设备,工艺显而易见,以催化燃烧技术为主导。在此加工的过程中,是不会有明火出现的,因此不不要担心危害安全的事故发生。该设备对环保事业的建设有极大的好处,而且安全节能,发展前景极好,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。那么催化燃烧设备的使用规则有哪些?

1、催化剂活性说明

VOCs废气当中所包含的有毒物质种类是无法预估的,例如磷、硫、铅、汞等,这些有毒物质无法估量对催化燃烧设备催化剂的破坏。而催化剂的活性虽然好,但一旦被破坏了就难以恢复了,所以应当注意一下这个问题。这个问题其实也不难解决,只要按照说明规范操作就好。

2、催化剂积碳的处理

催化剂可加热到500度以上,而且可以保持至少三个小时左右,这也是应用成本较小的主要原因。这种情况下还可以有效的去除积碳,不会影响催化燃烧设备的正常使用。

3、催化剂寿命的因素

催化剂的使用不可以马虎,应该严格按照使用说明的规则操作,否则就会影响其正常的使用寿命。催化剂的使用寿命发生改变,那么就会影响废气的处理洁净度。所以规范操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

催化燃烧设备的应用,对我国环保事业的贡献很大。环境污染的问题人人都十分重视,为了阻止环境进一步的破坏,使用该设备是必不可少的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