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清大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催化燃烧,光氧催化净化器,等离子催化净化器,活性炭净化器,布袋除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催化燃烧设备生产生产厂
催化燃烧设备生产生产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催化燃烧设备生产生产厂 
品牌: 清大
催化燃烧: 10000风量
单价: 10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17 15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催化燃烧设备主要应用于工业废气、粉尘等的处理工程,避免环境污染,且减少设备运行成本。正在施工中的企业也同样适用,是目前主流的环保净化类型的设备。该设备的的出现,得到了很多行业的认可与支持。不仅是因为其环保性能,还因为它自身的优质和设计要点比较符合当下的废气处理需求,也利于环保事业建设。那么催化燃烧设备设计研发的要点是什么?

1、便于清洗和更换

催化燃烧设备中的催化反应设计十分的轻便,可以清洗也便于拆卸。总而言之该设备虽然工艺流程高深莫测,但操作方便,而且安全系数极高。

2、燃料应用

催化燃烧装置采用的是天然气、燃料油、电加热三种之一的燃烧方式,可以使净化够的气体更加纯净。这三种燃烧方式的成本都不高,对于企业而言也不能称之为负担。这也是该设备的最大优势,企业也不会耗费太大的成本。

3、高转化速度

催化燃烧反应是不可逆的,但在这个反应阶段的温度极高。催化燃烧设备可以快速的提升废气转化速度,不会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,也不会有任何副作用。

催化燃烧设备的设计要点是非常人性化的,毕竟是应用于环保和清洁领域的设备,所以受到了很多关注。不同企业生产的装置差距也是很大的,为了避免人身安全和环境污染问题受到一定的影响,最好选择正规企业的装置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